把你的故事告诉守护者,录音还是文字抒发你们的心情,不管是伤心还是开心,守护者创作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故事。
保证两个星期内,你就能好好的享受这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了。
让我们一起把回忆留着。
当你的故事流传到人间时,守护者会通知你。

p/s: 录音者 能到 www.megaupload.com 把自己的录音Po上去。

Email to : inlove-hell@hotmail.com
只要你还活着,有故事。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变奏曲

是谁轻轻的唤醒了我?在那沉寂的黑夜.

是哪束光? 如此的轻那么温柔,轻搓着我的双眼.
是谁打破了漆黑的背景?
你的出现,是我清晨的第一曙光...
是你让我有勇气睁开我的眸,
是你让世界显得那么的童真,那么的单纯.
是你,我看清了小草上的珠露
是你,我闻到了那清爽的晨风.
我想我爱上了你,晨光.

怎么刹时间,我再也不敢正视你?
刹时间,我感到了一股炽热?
你的魅力,让街道的那朵花的不敢抬头
你照亮了我的世界,
也映了我的影,
不管到哪,都相随相伴
你让周遭的空气变暖了
心肺也变很活力
你的光芒
让全世界转动了
我深深地爱上了你,骄阳.

怎么了?
怎么天边都犯红了?
怎么海水侵蚀了我的脚?
怎么我的影子突然被拉长了?
怎么海风不再吹了?
我看见了
你尝试的把自己隐藏在那条海平线
不带一丝忏悔,一丝遗念
慢慢的,
慢慢的,
慢慢的,
慢慢的
消失了
我不会哭
我不会闹
我不想闭上眼
因为眼前的黑和闭上眼的黑,没差
我想,我会站在原地
被来袭的浪花嘲笑着
被繁星指指点点的
一直站在原地
我开始害怕黑夜
我试过挣扎,双手向四周挣扎,却抓空.
我忘了怎么去沉睡
我只会睁开眼,
一直站在原地
想象那残阳还在我眼前
一直到
直到
下一个天亮...

0 个灵魂说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