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故事告诉守护者,录音还是文字抒发你们的心情,不管是伤心还是开心,守护者创作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故事。
保证两个星期内,你就能好好的享受这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了。
让我们一起把回忆留着。
当你的故事流传到人间时,守护者会通知你。

p/s: 录音者 能到 www.megaupload.com 把自己的录音Po上去。

Email to : inlove-hell@hotmail.com
只要你还活着,有故事。

Monday, November 1, 2010

纪念已逝世的爱情

寒冷的夏天,就好自然地往她的方向走去。习惯性地在她家外面那一棵松树下,靠着,看着一本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等着她……
依稀记得,每当我很专注地读着书时,她总是喜欢静悄悄地走到我身边,注视着我,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她也不叫我。我问她为什么,她就很简单的说:‘就我喜欢啊!’。对,她就是那么一个简单的女生。我喜欢她的简单,她的纯朴,她的天真,她的无邪,还有她那迷死人的双眼。
还记得有一次,我说她的爸爸是小偷,她气得想把我给干了。我不告诉她为啥我这么说,她也从不问。我们就是可以很简单地牵着手,在人群中寻找属于我俩的世界;很简单地牵着手,静静不说话地走下去;很简单地牵着手,就是不放……
那是一个微风徐徐却是太阳公公发威的下午,她病了,病得很严重。没有力气讲电话,没有力气回信息,更没有力气爬出房间。她就这样病了一个礼拜,我有联络她但她没有回我,没关系,因为我知道生病的人需要休息。那一个礼拜真的好难过,告诉她一定要好起来,每天都祈祷着。
她差不多痊愈的时候,一个惊天动地的信息传到我的手机里,她向我提出了分手。我问她为什么,她这一次告诉我了,她说;‘我们不合适’。
对,这是全天下最烂的理由,也是最绝的一张好人卡。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我去了她家,就很小孩子似的在她家门外等,三个小时,我等了三个小时,我信息她说我在门外,又这么刚好她没在电话旁。那三个小时怎过?我绕着她家走,一路上我听着,也唱着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我哭了,就很莫名的眼泪流出眼眶。它就是热热的,满满的爱情细胞。我敢说,我真的爱了,也真的受伤了。当她看到信息时,她走出家门外。看着我,我也看着她,泪水还在流,没有停过得一直流。我问了她,能不能再给我多一次机会,啥我都能改。她说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好伤,真的好伤,我不怪她,她有她的选择,她可以选择不爱我,我也可以选择不爱她,但我做不到。她叫我回家,夜了,临走前她给了我一个拥抱,我当时真的好希望全世界都当机了,时间停在晚上10点21分。她觉得我爱了,但她没有办法再爱上我多一次。她好怕我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对,我当时真的好想。晚上,好长好长的信息在我的萤幕上出现,她说对不起,她不希望也不舍得看到我为了她而哭。我只告诉她,我会好好过,也一定会比你幸福,更不会让我的下一站以不合适为分手的烂理由。谢谢她了以后,和她道别了以后,我才发觉到,有一件事情我真的很想告诉她---
我之所以说她爸爸是个小偷,是因为她爸爸真的偷了天上的星星,才会有这么雪亮迷人的双眼。
这是她永远都听不到的话,也是我纪念死去爱情的方法。

0 个灵魂说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