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故事告诉守护者,录音还是文字抒发你们的心情,不管是伤心还是开心,守护者创作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故事。
保证两个星期内,你就能好好的享受这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了。
让我们一起把回忆留着。
当你的故事流传到人间时,守护者会通知你。

p/s: 录音者 能到 www.megaupload.com 把自己的录音Po上去。

Email to : inlove-hell@hotmail.com
只要你还活着,有故事。

Monday, November 1, 2010

2010年11月2日 天气 晴

啊,刮风了,风速15节, 摄氏20度,方位275度西
飘来的都是阵阵的思念,纯纯且熟悉的发香.
飕! 怎么飘走了我的灵,我的魂...
把这灵,这魂带到你身旁总算美好,
但这半浮挂在空中的灵魂无一个归属,这多么的蹂躏啊!
我似行尸,在这城市中流荡着我的青春...
路过的行人怎么都带着你的韵味, 我却私藏不了...
回忆如昨夜传来的短讯,伤口依然隐隐作痛,始终还再淌血,

我好奇怎么这血都流不尽!
我好奇怎么这思念,这涟漪,都没平静下来的一天!
夜深人静时,一个人对电脑推敲你是否过的安好.
窗外的月光,你能看见吗?
繁星的低喃, 你感受到了?
啊,又刮风了...

0 个灵魂说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