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故事告诉守护者,录音还是文字抒发你们的心情,不管是伤心还是开心,守护者创作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故事。
保证两个星期内,你就能好好的享受这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了。
让我们一起把回忆留着。
当你的故事流传到人间时,守护者会通知你。

p/s: 录音者 能到 www.megaupload.com 把自己的录音Po上去。

Email to : inlove-hell@hotmail.com
只要你还活着,有故事。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过客

2010年11月6日 天气 小雨


我又来到了这熟悉的城市, 什么都没带,只是提着几公克的真心, 籍着几乎是零的机率,希望人群中能浮现那熟悉的面孔...
大街上,眼神如机关枪不停的向各个路人扫射,只是当我射死了整条街,却射不中你的背影, 心理难免会有些丝丝的失望.
可是这扫射的心理始终大于失望,就这样,我又继续的扫射,继续的找寻.
只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炎热的午后,也不时的下起雪来?
吸进来的空气似乎比原本的更浓稠了,导致我有点呼吸困难, 真的困难...
同样的街道,同样的店面, 同样的店员,在这不同的季节...
我来到了街角那间档口,点了同样的食物,你常喝的饮料,和几公斤的回忆...
我信你了,原来那酸梅水真的很好喝, 真的很好喝,我明白为什么你总咬着吸管笑着说我傻了,我知道了...
只是,当一切都有了答案的时候,我失去了你...
没有眼泪,没有笑容,我专心的吃喝...
沉默的吃,喝...
原来老板娘加了的回忆,最难消化...
啊!小雨...
我恨它!
它毁了我陪你一起看过的夕阳!
毁了我当时陪你走过的小路!
毁了我回忆起你的机会!
黯然的,我离开了那档口.
也开始准备离开你的城市...
只是想起你的离去,不留下任何让我依恋的任何事物, 所以我想拍起我离开你的城市时的一切,好提醒自己,你已经不在我身旁,也想证实自己有离开你的勇气...
我拿起了手机,录影了起来,离开时这城市的一景一色,一灯一柱,一草一木...
晚间7时,我不回头的踩着油门,离开了你的城市...
我尝试离开...

0 个灵魂说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