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故事告诉守护者,录音还是文字抒发你们的心情,不管是伤心还是开心,守护者创作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故事。
保证两个星期内,你就能好好的享受这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了。
让我们一起把回忆留着。
当你的故事流传到人间时,守护者会通知你。

p/s: 录音者 能到 www.megaupload.com 把自己的录音Po上去。

Email to : inlove-hell@hotmail.com
只要你还活着,有故事。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朋友’

我有个朋友,很奇怪的一个人,他就从不告诉我他的名字,他手上的疤痕就是我认他的记号。我把他当朋友,但我不知道他把我当成什么。他就是一个人,吃饭时一个人;唱歌时一个人;就连玩耍时也一个人。我觉得他好可怜,好孤立,好凄的感觉。每次看到他,我都好像给他一个拥抱,哪怕是一秒。


他活着就用着他自己的原则,他说:‘强者都是孤单的,冠军永远只有一个。’他到底执著什么,我搞不懂。不是我没尝试去了解他,而是他不给我机会了解。他时常都会问身边的人,什么时候是朋友,再不然就是到底哪一种人才称得起所谓的‘朋友’。他没在意答案,总是微微笑下,就离去了。他的背影,潇洒中带点寂寞,寂寞中带点潇洒。没有人会去接近他,没有人会去接受他,更没有人是他的‘朋友’。


他喜欢夜晚静静一个人走在街上,会走到路灯下然后停下脚步。他对着自己的影子说话,跟自己的影子微笑,跟自己的影子玩。他好孤寂,但他从不孤单,他可以和影子玩在一块,他就能和自己的影子聊天,能和自己的影子分享一切的一切。他觉得自己的影子是他唯一的‘朋友’。


他喜欢在电话里发信息给自己,不是自恋,而是他用来了解自己的方法。他没有双重人格,也不是双面人。只有在电话的萤幕上,他才能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感受。字与字间流露出他最真实的一面。记得有一次,我看到其中的一封信息是这样的内容,‘兄弟,别怕热哦!我们盖的不是被子,那是安全感啊!’我愣着,为啥一个十八岁的人这么的缺乏安全感。而我也在那个时候才发现,他的通讯簿里,只有他自己。他不放名字,因为他真的知道那个人是谁,然而他也不想哪天万一电话不见了麻烦多多。


他喜欢在作业簿上写下好多好多很奇怪的问题,‘为什么我会在这?’ ‘为什么世界上有好多个我?’,他好奇,每个人都把自己叫‘我’,世界上还真的好多个我啊。他的十万个为什么不只让同学产生距离感,也让老师冷落了。他还是一样,就当没一回事的来上课,过着属于他自己的日子。


他也喜欢玩面子书。他的面子书就叫‘我’,很特别的一个名字。而在他墙壁涂鸦的都是他自己。从他的文字间能看得出他真的伤了。当你呼吸时所吸进的都是二氧化碳,那种难受,我就在他文字间领悟了。


直到有一天,他就突然没来上学了。他不是毕业了,也不是辍学。我看得出他的学习态度就好认真,好诚恳,好单纯的就只想学点东西。问了同学、老师、甚至是校长,我都没有得到我要的答案。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在哪里。我闭上眼,模仿着他的一举一动,希望能知道他会去哪里。自己和自己讲话、跟自己玩、跟自己聊天、跟自己信息、在电灯柱下看着自己的影子,尝试找自己回家的路。


就这样我走下去,到了。我看到了一间超小的茅屋,外头盖了一个好大好大的帐篷,然后我看到了好多人围着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上前一看,是他。脸色好苍白,他不再和自己说话;也不再和自己玩。他静静的,冷冰冰的躺着,没动了。我走进小茅屋里,好多好多的照片。我看到两个他,两个简直就是同一个人的他。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双胞胎,还是一切都只是幻想。他们就是一起手牵手,从小到大,从哭到笑,都好自然,好自在的生活,好羡慕那种生活。他是个神话,是个传说,完完全全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创造自己的故事,自己的一切一切。



而我在他的葬礼上,才知道他的名字叫情死王。我就是有这么一个‘朋友’。

0 个灵魂说话:

Post a Comment